最近是怎麼了﹐ 老是遇到小白。 先是人格分裂小白﹐又是瘋狗叫不停﹐ 現在又是
瘋言瘋語小白。

這隻小白﹐ 說起來它還真的有趣﹐ 搞笑程度100分。 應該是我問它是不是Fob刺激
到它﹐看到這三個英文字母之後﹐開始瘋言瘋語﹐ 死命說台獨律師刪它的留言﹐
又因為英文程度實在是有夠爛﹐ 被我和其他網友說了幾句﹐ 留的言實在是很爆笑。
(Fresh off the boat (or "F.O.B.") is a derogatory phrase used for describing
immigrants that have arrived from a foreign nation have not yet assimilated
to the host nation's culture, language, and behavior.
形容新移民﹐還沒有學會當地的文化﹐語言以及行為)
********************************************************
第一個留言﹕

***************************************************************
我不過是問他﹐他是不是那種只會在Arcadia裡混台灣人圈子﹐
台獨律師也不過說了個事實﹐ 小白它就開始瘋狂了。。。。
除了會做人身攻擊﹐ 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

 

英文部份的翻譯﹕ 看到你讓我想要吐﹐ 你父母好可憐﹐有你這種腦殘女兒。
PS﹕ 我認識很多住在Arcadia的人﹐ 你對他們有意見嗎﹖ 我覺得你是不是因為他
們有錢所以對他們有意見﹖ 所以這是你討厭他們的原因﹖ 讓我猜﹐ 你是住在Monteray
park? Alhambra 還是 San Gabriel? 還是我應該說你是住在窮人區﹖
所以你最好閉嘴﹐ 因為你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FOB。 故事結束。

我回答﹕ 你可不可以現學會如何拼音在來寫英文﹖ 謝謝。
我不討厭有錢人﹐而且我的日子過的還不錯。 你知道嗎﹖ 如果你只能說出這幾句
話﹐ 唉﹐那我真的沒辦法對一個大腦以死的白痴多說什麼。
我有說什麼事關係到住在Arcadia的人﹖ 我不過是問你是不是一個FOB。 看來﹐你
對其他城市的人有很多意見。
********************************************************
任何一個有點英文程度的都看的出Sunnyboy實在是有夠爛﹐ 想學美國人說“街語
“更是把它的那一點程度暴露無遺。 而且我說東﹐它扯西﹖ 我那個時候實在懶的
繼續理 它。  但是﹐當小白開始發瘋﹐ 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很好笑﹐
 
由於Sunnyboy留了幾個很幼稚的人身攻擊言﹐ 留下來真的是浪費網路空間﹐
所以我開始刪言﹐ 可愛加瘋狂中的Sunnyboy﹐ 已經到了完全不可自拔的腦殘深渦﹐
 請看下面Sunnyboy的兩則留言。
******************************************************
(Sunnyboy這個時候認定台獨律師就是我﹐ 小白特性就是﹐你不理他﹐他就以為你說
不過它。)

(由於我不想理它﹐ 台獨律師開始覺得跟小白玩一玩蠻有趣的。)

(我還是繼續不理小白。。。。。。所以﹐小白說﹕)


(留言 不等於 文章﹐ 拜託一下。)



這個時候﹐ 有一位網友回小白
英文翻譯(Gloria)﹕ Sunnyboy﹐ 你是不是登入無名就只是到別人的網站像個傻瓜
似的大吼大叫﹖ 使用人身攻擊因為你沒辦法支持你自己的論點﹖

小白Sunnyboy還有臉來說﹕
Gloria﹐ 你可不可以長一些大腦﹐ 不要在這裡說白痴話﹐ 因為你只會讓你自己看
起來很笨。
***********************************************************
吼﹐ 小白自己已經證明他是最白痴的一個﹐ 還會教訓別人﹖ 而且小白的英文實在
是爛到不行。所以Gloria回來留言給小白
***********************************************************

英文翻譯(Gloria):
Sunnyboy﹐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有一個以上的大腦﹐ 我只有一個頭。 記得﹐我是女
士﹐不是男生﹐ 所以我沒有第二個頭在下面。

英文裡動詞互用其實很簡單﹐ 就像要改變一個簡單的形容詞到副詞。
你想要來侮辱我的智慧以前﹐ 現看看自己有幾兩重。
*****************************************************
我真的要承認﹐Sunnyboy是所有小白裡﹐ 最具有娛樂性質的小白﹐ 讓我不得不把它
的故事記錄下來。  希望這個小白也有帶給你們娛樂。


沒人叫你當小白﹐ 可是如果你只會汪汪叫﹐ 我也沒辦法把你當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