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VBS 這個有關阿扁兒子和媳婦去買家電﹐ 反正TVBS記者的嘴巴裡沒什麼好話﹐
 我也是聽聽而以。  可是讓我火起來的是片尾受記者採訪的那個太太。 

陳水扁出庭作證 兒媳悠閒逛百貨 

先是男的說“ 太超過了”
這個太太接著說 “吃人吃透透” (我說﹐ 誰吃你的了)
又說”在外國我都很沒面子﹐ 我去中國店吃飯﹐ 人家問﹐ 你是台灣來的﹐ 我說
是阿﹐對方 (中國店歐﹐關你中國人屁事)說﹐ 你台灣那個總統怎樣怎樣。。”

記者問店員”黃睿靚﹐ 陳總統的媳婦“
店員” 不知道﹐ 客人很多”
然後店員又說到現場提貨。
就這樣﹐ 記者就說陳家夫婦買高級家電。。。

台灣就是有這種白痴﹐ 有這種賤人﹐ 中國人講你兩句又怎麼了﹐ 你不會回他說﹐
阿扁有沒有罪要等司法來判決 (雖然很不公平)。  這種台灣人就是沒有用啦﹐ 只
會做賤自己人﹐矮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