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禮拜寫了”沒公德心的人“﹐ 基本上﹐我放了個牌子在丟垃圾的門上﹐提醒其他鄰居
在禮拜二和禮拜五不要丟垃圾﹐ 因為垃圾桶不在地下室。 就是有人看不懂 (跟本
是不在乎)﹐ 還是直接把垃圾丟下去。 那沒垃圾桶在下面接﹐ 整個垃圾室就搞到
滿地﹐ 那收垃圾的人根本不會幫你把地上的垃圾收一收﹐ 直接就把大垃圾
桶放回去。 那就搞的整個地下室很臭。 沒人要整理﹐ 我只好自己動手。搞的我
很不爽。

所以﹐我乾脆在收垃圾那兩天把丟垃圾的門鎖起來。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錯了﹐ 上個禮拜五﹐我回來開鎖﹐ 就看到有人就把垃圾放在地上。 媽的﹐ 我很
不爽﹐ 但除了幫他/她丟掉﹐ 能怎樣﹖

今天早上﹐我照例把丟垃圾的門鎖起來﹐ 7點下班回來﹐ 看到的是。。。。



不知道是誰﹐真的超沒水準。 所以﹐我就寫了公文﹐明天要貼在每個人的門
口。 這一次是讓他們知道﹐有這種沒水準的人﹐ 如果這種事情再發生﹐我就把丟
垃圾的門永遠鎖起來﹐ 大家要丟垃圾﹐ 就走到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