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ecial day for me.  I took my Ah Ma to watch Formosa Betrayed on 228... After the movie ended, Ah Ma said "so much more happened back then, you can't even image what KMT did ...." 今年的228﹐ 我帶阿媽去看“被背叛的台灣”這部電影。  看完電影後﹐ 阿媽說“你根本不能想象國民黨那個時候做了多少壞事”。。。。

從北加聽來的消息﹕ Berkeley Landmark Shattuck 戲院的門外,一個熟悉的老人(大
約77歲)穿著一件深藍的厚外套,胸前掛著一個牌子,孤獨的站在深夜冷風中。老天
呀!那個人是孫大人,孫獻祥,他星期六和星期曰每天早上坐BART去戲院的門外站
岡,買票送人看。我一邊開車一邊哭的回家,偉大的台灣人。
(我要哭了啦。。。。。。。。。。這個週末我要去北加﹐ 要帶我的阿本仔去看。。
算起來我要看第四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