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陳致中的網站看一下﹐ 同樣幾個人﹐留同樣的垃圾言在不一樣的文章。 我不過留了一句“同一個人拼命留言﹐ 是怎樣﹐ 拼版面嗎﹖”小白就受不了﹐ 連續留了10個言在不同的文章。  本來想直接善掉﹐ 不過﹐ 看到小白那麼努力的留言﹐加上沒什麼程度﹐ 可以留著放到娛樂版給大家笑一笑。

在”白痴義﹐ 製造紛爭的是中國人﹗“ 這一篇﹐ 小白連續留了4個言。。。





回給小白﹕ 你把留在陳致中那裡的言轉貼到我這裡﹐ 是因為你詞窮了嗎﹖ 再來﹐你是沒有眼睛﹐ 我上面就寫的很明白 ” 所有留言都會先放隱藏﹐ 過濾掉小白留言之後就會放出來。如果要留隱藏言﹐記得提醒我!!! 小白﹐ 儘量寫沒關係﹐ 沒人看的到“  你就是那一隻小白啦﹗﹗

************************************************************************************************

在”大老婆的反擊“ 這一篇﹐ 看來小白沒什麼見識﹐ 不好意思偶﹐ 我在講的事情和你距離太遠了﹐ 畢竟你也沒去過意大利﹐ 小提琴你也不懂﹐ 所以在說我身邊發生的事會讓你認為”邏輯不通﹐胡言亂語“。。。畢竟我寫的東西不是要讓小白懂的﹐ 也不能怪你。至於﹐ 這裡是我的版﹐ 你一再說這裡是陳致中的版﹐ 可見你的頭腦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

”天阿﹐ 台北人是白痴嗎﹖“ 這一篇﹐ 小白也說不出可以辯解的東西﹐ 就只能回我下面這一句。  講真的﹐ 台北人有多有錢阿﹖﹖ 你今天如果住帝寶再來跟我嗆這一句



***********************************************************************************************

在”你要買Coach 包嗎﹖“ 這一篇﹐ 小白也要參一腳﹐ 你是不是個有錢的台北人嗎﹖ 沒多少錢的東西還要我減價﹖﹖ 拜託都出來了。。。



************************************************************************************************

最後﹐ 在”國民黨的思維 = 高雄淹水要怪陳菊 = 陳菊可以乎天喚雨﹖“這一篇﹐ 當然沒程度的小白也寫不出什麼東西﹐ 除了會罵人﹐ 還是把我這裡和陳致中的網站扯在一起﹐就只因為我說了他一句”拼命留言﹐ 是怎樣﹐ 拼版面嗎﹖“。。 看來他真的在拼版面。。小白阿﹐ 我雖然不是個大美女﹐ 但總比你一個匿名﹐躲在電腦後面﹐沒什麼程度的小白還見的了人。  長這麼大﹐ 還沒人覺得我不好看。。。 所以﹐ 是你的審美觀有問題。


希望今天來的這隻小白有帶給你娛樂效果﹐ 勸小白﹐ 你要當網軍的話﹐ 書多念一點﹐ 不要只會用同樣的幾句話到處留。  多一點程度﹐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