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就有人格分裂的小白來訪﹐ 如果只是鬼叫﹐ 通常就刪掉懶的理。 不過這
一個很愛演戲﹐ 一個人扮演好幾個角色。 一下說自己是台灣人﹐ 堅持台灣要改國
名﹐ 一下又痛恨台灣獨立。  還會換不一樣的名字幫我這裡沖人氣。 算起來他在
短短幾天內就留了18個留言﹐ 幫我沖人氣也不用這麼努力吧。。。

故事從這裡開始﹐
在 ”有時候想想﹐ 台灣人還真悲哀。。。。“ 的這篇﹐ 他留言﹕



看到沒有﹐ 他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 台灣應該改國名﹐ 也認為大家應該理性討論﹐
不要被情緒﹐仇恨驅使下去。

結果因為另一位網友留言說﹕ 理性,不是逃避問題跟和稀泥的藉口。理性面對然後下
一步是什麼!?不了了之!?然後台灣族群問提就會自動消失嗎?

這個人開始分身了。。而且又是以”民進黨拼命的扇動台灣人﹐ 會追殺意見不同的
人“這種白痴理論來為自己的好笑邏輯做借口。  (追殺意見不同的人不是國民黨的
強項嗎﹖)

又因為另一位網友說”台灣人真正的敵人是中國人阿!!!!“

他這個人又受不了的回答

美國人用英文就是英國人﹖ 南美洲許多國家用西班牙文就是西班牙人嗎﹖

網友看到這位人士的留言給了個回應” 族群問題本來不該迴避,避之不談就是躲避問

如果要裝什麼冷靜理性,只會做個樣子,那還不如當豬算了奇怪!"把外省人趕到海裡
"就是撕裂族群,那"台巴子"跟"高級外省人"就是言論自由!?
那個鬼叫民進黨參操作族群的"變相的獨裁"!?三鹿喝多啦!?
鼓吹共黨專政,歧視台灣多數族群的泛藍欽是民進黨陣營喔!?“
”把宗教,語言,文字作政治統合跟國家認同依據的白痴們,
這種梗還是少用吧!
拜中國神!?中國一堆佛教徒,他們拜的佛祖是印度人,不是中國人.
說到語言,世界上一堆英語系國家,必須跟跟英國統一!?
我只能說"腦殘無藥醫" “

這個人的回答還是回到”什麼都是民進黨“﹐而且又扯日本人進來。。。這一句真的
很白痴” 民進黨拼了命的講日本人殖民台灣 透過網路曲解洗腦台灣人“。 日本就
是統治過台灣﹐這不是歷史嗎﹖

我不過說他也太給民進黨面子了﹐ 他就趕快回應﹐ 而且把自己和國民黨分的很遠。


之前他不是說台灣是一個國家﹐台灣要改國名﹐ 可是在“是國家認同問題﹐ 幹嘛扯
說挑撥族群
”這一篇我的一句 “生在台灣﹐ 住在台灣﹐ 不是台灣人是什麼﹖”﹐這個人 換了個名字就
換了個說法。


又在我這一篇“言論自由﹖ 真的很諷刺。。。”因為我提到連戰的名言“純種中國
人”﹐他就受不了的跳出來對號入座﹐ 還真的蠻好笑的。


這個人還不放棄﹐ 一下說自己是中國人﹐ 現在改口說自己是華人﹐ 而且又扯日本﹐
 奇怪了﹐ 當台灣人和日本人有什麼關係﹖﹖ 而且又換名字把當台灣人和民進黨扯
上關係。
而且我還因為他﹐特別寫了“大中國迷思”來回應他的留言﹐ 怎麼不去哪裡發表他
的想法﹖ 不是要理性嗎﹖﹖


看他努力的分身留言﹐ 演戲給我看﹐其實還蠻有趣的。  原來在這種“中國人心裡”﹐
當台灣人原來和民進黨﹐和日本人都會扯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