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一個中國朋友給我看她去北韓的照片﹐ 看北韓人把金什麼什麼(名字我搞
不清楚)捧的跟神一樣﹐ 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課本﹐ 捧蔣中正的方法差不多。 這
個朋友到是可愛﹐ 自己說了一句 ”共產黨都愛造神“

共產黨會造神﹐ 國民黨也愛造神。

先是蔣中正為了鞏固自己的勢利﹐ 把死掉的孫中山抬出來拜做國父。 再來是小時
候念的課本﹐ 把蔣中正捧的跟神一樣。 現在國民黨又把蔣經國捧出來﹐ 迷惑年輕
一代的說他是民主先生。  這個就。。。。太扯了吧。  

蔣經國到晚年﹐ 看清了台灣是他的家﹐ 推動建設是事實。 可是蔣經國時代﹐ 白
色恐怖﹐ 暗殺﹐ 逮捕反對人士﹐鞏固國民黨專制﹐ 這也全是歷史。  他一點也不
民主。。

我雖然對李前總統有少許抱怨﹐ 可是﹐ 讓台灣有踏入民主機會的人是李前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