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馬迷在選前寫的。  他寫的﹐ 就像大部份信馬教的人一樣﹐ 認為馬是很高
尚﹐ 很清廉﹐ 馬﹐是台灣唯一的選擇。  只有馬會讓台灣有未來。
我只想講﹐ 在權力鬥爭的國民黨內﹐ 要爬上來﹐ 絕對不是一個高尚和清廉的人做
的到的。


馬迷寫的沒什麼特別﹐ 但你們要看下面的回應。  這個小朋友回的的很好。。。
*****************************************************************************
***馬迷寫的***


2008/01/14
立委"割喉選舉"結束,國民黨要對全世界中國人負責.


這張照片是2002年4月,在小馬哥的辦公室拍的,當時還是"馬市長"時代,我是與會來
賓中最年輕的一位,我幫所有人拍完照,都會說一聲"謝謝",最後,小馬哥問我:要不要
跟我拍一張........


2002年,一個公務機會,前往台北市政府拜訪,由前副市長白秀雄先生接待,整個拜會
活動非常順利,會議結束正準備要離開時,幕僚面帶笑容,非常謙虛的傳來一個消息,市
長特別趕回辦公室了,拜託大家稍等,3分鐘後,我們見到了小馬哥.


由於小馬哥回來,我們的拜會又延長了10分鐘,我偷偷看到有人拿一個飯盒,一碗湯,走
進市長的書房,
據說他只有半小時吃飯,他用了我們10分鐘,午飯後又要市政會議,我心想,不愧是 
經國先生的傳承,如果未來他當台灣的領導人,台灣人會有非常光明的10年.


本人非常討厭台灣的選舉文化,大部分真是低級到了極點,反映出部分台灣選民的素
質,在正反的兩個極端,都是非常卑鄙下流的,候選人及家屬哀嚎的,下跪的,裝病(重
殘),剃光頭的,叫罵的,栽贓的,打架的,以我學新聞及廣告的專業,非常相信台灣的傳
媒,興奮的吞的下這種畫面,不斷呈現給觀眾.


27比81,民進黨在這場選舉的"慘敗"好像還沒學到教訓,吳秉叡說"本人的落選,是因
為國民黨黨產太多,花大錢做不實廣告,影響選舉",有人毆打候選人家屬"做賊的喊抓
賊",有人每分鐘在"抹黑毀謗對手選營",謝長廷說:民進黨的失敗, 幫助了國民黨在
立院的席次, 成為一個藍色的大怪獸,將來可以為所欲為,這是選後的真情告白,還是
酒後吐真言??我猜民進黨的支持者,都快吐血而死喔.


這次選舉是民主政治中百姓用選票,對民進黨做最深層的唾棄,不是嗎? 我很好奇?
除了呂秀蓮,沒有一個人敢說出為何會慘敗?我告訴你 : 陳水扁, 謝志偉,杜正勝,莊
國榮,邱義仁,你們是這次大敗的罪魁禍首,台灣老百姓用選票將貪腐集團繩之於法,連
民進黨支持者都唾棄你們像畜生一樣,因為你們不認罪,不反省,不知羞恥.三月份的
總統大選,民進黨還要輸多少?18%?12%?選票要落到谷底,才會罷手嗎?民進黨的黨魂
黃信介,陳定南要從棺材跳出來打你們幾巴掌.


 今天,1月14日,早上的報紙一面倒,國民黨馬蕭的支持率, 接近60%,本來沒有這麼多
的,在勝選當晚,吳伯雄,馬英九非常謙卑的告訴選民,明天早上起來,忘了選舉,選民
已經告訴全世界,台灣的未來, 需要一個安定而有效率的政府,三月總統大選會更艱
難,更無情,無所不用其極,還要非常努力,我相信人民的聲音,會清楚的落實在這個目
標上.
沒錯,吳主席,小馬哥,你們就是贏在這裡,始終我認為國民黨軟弱,不能給敵人迎頭痛
擊,會讓人民失去信心,現在我相信,國民黨領導人, 確實有包容力 , 會對全台灣人
負責,也開始面對將來執政後做好所有準備,拜託,你們已經化解我們對國民黨的誤解
,也希望中國國民黨,很快把台灣帶上康莊大道,要對全世界中國人負責.


*****************************************************************************
***這是回應***


我們不是中國人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是馬英九現在是"台灣人"的總統
他不需要對什麼全中國人負責
還有
你現在的言論自由,
有些是那些畜生幫你努力來的
沒有人想要你的感謝
像你這樣的文章我看多了
總以為自已說的合情合理
其實都是看到你心裡本來就想看到的
我相信你一定相信319槍擊是造假的
我相信你一定也只看tvbs
我剛去邱議熒的小站
他也只會數落國民黨..
你們都一樣愛說謊.愛挑話講
我今年16歲 我不能投票
但是我常看電視上的所謂的政論節目
看這些人出現在新聞裡的政治人物
有些很可惡愛作秀.
但是最可惡的是像你這種自以為自已是對的
不中立 不合事實 又怕得罪人 假裝了解敵營支持者的想法
替他們發文
我告訴你
選舉是一時的
用不著嘲笑民進黨的失敗
這幾天下來 我看著選前告訴台灣人
我準備好了 馬上就好 的總統大人狂出包
你摸良心說
你有過責怪嗎..
你只支持你要的政黨
發這樣的文章..
來的也只是一群跟你同呵一氣的人.
最可笑的就是你們
我不想說你是不是外省人 這種話..
但是我不甘心
陳水扁會當上總統
還不是就你們這些只有省籍只貪新鮮
讓他以施政滿意度80%的狀況下落選..
再摸你的良心啊
你們有哪一刻真心接受過他是幾百萬選出來的總統嗎
每天只等著看笑話 找到話題就拚命罵,
他是做的很爛沒錯,但是只有一種人可以堂而皇之的說他爛
那就是當初投給他,希望他帶領台灣建國的那些人
給了他八年的光陰我們依然只是中華民國
我肯定你不是希望建國的人.
我想你一定會說 他最大的罪過 就是讓台灣經濟很糟糕..
可是我看你到處玩 可見你影嚮不大嘛...
最後我再跟你說 如果是謝長廷當選當晚
他也會很謙卑的告訴大家一切到今天為止
明天大家都是一家人
你是幾歲啊 這種客套話 也值得你感動半天.
現在我很真心的期待未來的四年
我能以台灣人的名義順利的看見經濟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