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 這幾個PRO-CHINA 媒體果真把重點方在“暴力”上面﹐更是寫了很多故事。

中國時報 - 朱真楷在這一篇寫著 

“最外圍人員是負責撥鏡頭、禁止媒體拍攝的「攻擊手」;第二圈是由十多人組成,負責推記者的「防衛手」;最內圈則是由身材壯碩的外國人負責,專門將突破重圍的記者強行拉開。”
實際狀況﹕ 入場時﹐人牆只有我們10多個人圍起來﹐ 裡面是兩個保鏢。 並沒有最外圍。除了記者用身體一直撞我們﹐想要把我們牽起來的手撞掉。 我和我右邊的女生被撞的快撐不下去﹐ 我左邊的Alex注意到這個男記者的衝撞﹐ 馬上對我說“Vera, I am jumping behind you now" 馬上就從我的左邊到我的右邊﹐蓋著我和S的身體﹐阻止記者繼續撞我們。
出場時﹐ 外圍的也是我們10幾個人﹐ 裡面是2個保鏢和警察。 在前面開路的是警察。 因為記者的衝撞和支持者一直往前擠。 裡面的保鏢和警察只能以頂著我們人牆才能讓蔡英文有空間移動。 而我們人牆根本是夾在中間﹐ 雙手互相勾著對方﹐哪來的手來撥鏡頭、禁止媒體拍攝﹖﹖

“站在蔡英文身後的外國保鑣,還硬把人逼進角落,還一邊說「take it easy(放輕鬆)」”。  
實際狀況﹕  
保鏢的確有推開一個記者﹐ 因為記者根本不顧左右要和蔡英文握手支持者的安全﹐
推開其它人﹐ 拼命的要搶鏡頭﹐ 所以保鏢有推他一下說”take it easy“﹐就如
此而以﹐ 保鏢人在人牆裡﹐ 如何把記者推到角落﹖


 但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卻突然大喊「不要抓我、不要抓我」,試圖製造「被媒體攻擊」的形象,但她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實際狀況﹕ 當時被抓的女性工作人員就是我妹﹐ 她要阻止中天的攝影記者繼續跟拍我﹐把手舉起來擋鏡頭﹐他用力的把我妹的手往上拉﹐造成肌肉撕裂 (今天已經去醫生那裡驗傷﹐寫報告)。  這個記者也是用力拉上我們另一個朋友的人。


東森新聞 - 林修卉在這一篇裡寫
蔡英文說,「我好像被人抱住,支持者的手一隻都沒握到。」
實際狀況﹕ 照片裡的支持者都是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