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今年參加世界遙控噴射飛機比賽﹐ 他努力在爭取使用國旗和以台灣名義(而不是中華台北)﹐ 另人很難過的是﹐ 在台灣的人竟然回我朋友這樣的話。。。
”今天X醫師有跟我說關於會旗的事,他們都認為照大會規定行事,​不要再節外生枝,X醫師跟中國香港的飛友都認識,不想有任何糾紛,這是愉樂的事不要跟​政治參在一起,而且也是全世界的極小眾的人,我覺得要表達這立場實在沒什麼幫助,​所以是不是能快樂參賽就好,其他事就不要了,讓不同立場的對員不要背負更大的壓​力.考慮一下.“

就是台灣有太多的人不把國籍當做一回事﹐ 認為只要可以參加﹐ 當阿貓阿狗他們都願意。做人。。。有必要連尊嚴都不顧嗎﹖﹖
我朋友還是已經在美國30多年的台美人﹐ 他花很多時間和其它國家會員溝通﹐讓他們了解台灣的處境﹐ 也得到99%會員的同意 (只有中國/香港反對)。  
當世界上其它國家願意幫忙時﹐ 只有台灣人自己和烏龜一樣不敢出頭。。。
真不知道這些人腦子裝的是什麼。。過期的豆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