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團遭到中國電影團的團長打壓﹐ 而台灣的新聞局竟然會替中國講話﹖ 幫中國漂白說是這一切是江平的”個人行為“。 
是不是新聞局也要說﹐ 中國的國台辦王毅說﹕ 台灣參與國際 須透過北京, 請問﹐ 這是也是王毅的個人行為嗎﹖
 
當年在世界衛生組織中國的代表打壓台灣說了一句﹕ 誰理你們, 這個也是他的個人行為嗎﹖
>

台灣運動團在泰國被中國人搶下國旗﹐ 這也是個人行為嗎﹖



中國政府在世界上打壓台灣的事件從來沒用停止﹐ 這是誰的個人行為﹖﹖

雖然我很不同意﹐ 可是﹐中國人只是在努力的捍衛他們的信念﹐ 而台灣政府呢﹖

馬英九一再說對外修兵﹐ 可是中國從來沒用修兵﹐ 打壓台灣的動作是越來越大。

馬政府是沒看見﹖ 還是打從心裡就是希望如此﹖﹖﹖ 

還在迷幻當中華民國的台灣人﹐請問﹐ 你要繼續接受中國打壓多久﹖從來沒有“一中各表”﹐ 這是馬英九自己講的﹐ 中國從來沒用承認一中各表” 台灣一直走不出去就是因為抱著“中華民國”不放﹐ 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如果自己不願意走出“中華民國”﹐ 永遠會在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