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我看到丟台灣人的臉的太太。 (要公平一點﹐ 不能只罵別人沒水準)

有一天我在郵局﹐ 要寄的東西很多﹐ 而且郵局也不忙﹐ 我就在那裡和那些櫃檯的
太太 和小姐閑聊。 突然聽到熟悉的語言 ﹐ 一個台灣中年女人大聲的在罵她的小
孩不要爬爬跑。我轉過去看了她一下﹐ 她正在拿 Priority Mail Service (快遞
服務﹖)的箱子在打包。
(Priority Mail Service 有提供免費的箱子下﹐可是你只可以用這個服務)

又聽到這個台灣太太大聲的叫她小孩跟著她﹐ (她正走像櫃檯﹐ 手裡抱著 Priority
Mail Service 的箱子。

以下是這位太太和郵局小姐的對話。。。。

郵局小姐把箱子放到秤上後說 “你這個包裹需要 $25”

太太 “怎麼那麼貴﹖ 我要寄First Class (平信服務﹖)”

郵局小姐 “First Class 只要 $15﹐ 可是你不可以用這個箱子。這種箱子只可以
用在 Priority Mail 上面。“

太太 ”為什麼﹖ 這個箱子不是免費的嗎﹖”


郵局小姐 ”可是你要用的服務並沒有提供免費箱子。“

太太 ﹕ (又講了一大堆廢話﹐ 就是不想另外買箱子﹐ 一直在辯)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快不行了﹐ 我就過去跟這位超要撿便宜的太太說 ”羊毛出在羊
身上啦﹐ 你要拿不要錢的箱子﹐ 就必須用貴的服務。“

後來這個太太東西沒寄就走了。 櫃檯裡有2個黑人小姐和一個越南小姐。 其中一
個黑人小姐開玩笑的對越南小姐說 ”你媽媽不會那麼貪小便宜吧﹖“

越南小姐 ”她可不是越南人﹐ 我聽到她講別的語言。“

我 ”她是台灣人啦。。。。“ (小聲的講)

我剛好東西都寄好了就趕快閃人。

omment
  • 1

    1

    也許他是中國人= =
    講中文不一定是台灣人XD

  • upbed at May 6, 2008 02:23 AM comment | from: 118.169.195.72 | | Delete | Conceal
  • 台灣人啦﹐ 因為。。。她講的是台語。。。。。
    這世界上﹐ 各種人都有。。。
    等我下班後來寫個
    “不講道理中國東北人v.s.膽小怕是上海人v.s.台灣恰北北”的事件給你笑。。

  • Blog Owner at May 6, 2008 03:03 AM Reply | Delete | Edit Reply
  • 2

    2

    哈哈哈~~我很期待~

  • upbed at May 6, 2008 10:47 AM comment | from: 118.169.196.122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 3

    3

    台灣人也有很多硬拗的啦。

  • meimeimei at May 7, 2008 06:43 AM comment | from: 76.95.14.165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