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一方面是因為﹐ 幹僑馬英九已經幹僑到無力﹐不明白台灣人為什麼還看不清楚﹐ 另一方面﹐ 我看了這輩子最貴的電影而必須付出代價。 上次去San Diego 看“FORMOSA BETRAYED”﹐ 車子停在車庫被撞到﹐ 心裡沒有什麼不爽﹐ 因為停在我旁邊的BMW M5 被撞的更慘﹐所以我這台MDX就沒什麼好不爽了。
 
保險雖然有負責﹐ 可是我的自付款要$1000﹐ 車修好﹐ 錢也拿卡付了﹐ 不想從存款裡拿錢出來﹐ 所以這幾天下班後就努力的賺錢﹐ 終於做好可以好好休息。。。
休息好﹐在繼續幹僑馬英九和他的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