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今年開始﹐ 眼袋下面開始有浮腫加黑眼圈。  用了好幾個牌子的眼霜都沒有改
善﹐一直到我用了Philosophy的eye hope﹐ 第一次使用後﹐ 隔天就看到效果。  
雖然黑眼圈還是有﹐ 可是眼袋下面的浮腫很明顯的消失很多。  用了一個禮拜後﹐
 黑眼圈也有進步。
這個眼霜剛放上去時﹐ 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我有按摩)﹐ 在Philosophy的官網上﹐
很多人說他們比較會過敏﹐ 可是eye hope不會讓他們過敏。  

聽說台灣沒有賣﹐ 有興趣的人去拍賣網看看有沒有。

我覺得價錢很好﹐ $48美元而已﹐ 和其他牌我用了又沒效果的比起來便宜很多。
 一次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夠了。。。超愛的。
因為我自己用的效果很好﹐也像身邊的朋友推薦。

Philosophy的the microdelivery in-home pee  (角質煥膚組合) 也是超棒的。  我才用1次 就愛上它了。。
我自己的感覺是皮膚變的超乾淨﹐超軟﹐而且我皮膚的出油有減少。
網路上有人寫使用感想﹐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