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在美容腳的時候﹐ 台獨律師打電話給我。 我們姐妹兩個就有了很奇怪的對話。。。

台獨律師﹕ 你在幹嘛﹖

我﹕ 美容腳阿﹐ 女孩子全身上下都要保養﹐ 我三不五時就在磨腳﹐ 所以我的腳
底才會這樣的幼咪咪。

台獨律師﹕ (沒出聲幾秒)  你有必要生不如死的保養自己的腳嗎﹖ 那不是很痛苦﹖


我﹕ 磨腳不會很痛苦﹐ 要不要試試看我買的這一牌的磨腳器﹖

台獨律師﹕ 如果要搞的生不如死的做保養﹐我才不要。

我﹕ Huh?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才沒有搞的生不如死

台獨律師﹕ 你自己剛剛說的阿﹖

我﹕ 我說“生不如死”﹖  阿﹐ 我說的是“三不五時”啦﹗﹗

台獨律師﹕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