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年前我住在Phoenix發生的。 那個時候﹐ 剛進航空公司的訂位組﹐ 新人上班
的時間都蠻爛的﹐ 公司又是24小時服務的﹐ 我的時間就是下午5點到半夜12點半。
回到自己的公寓時都是凌晨1點了。  通常回到家後﹐ 沒摸到5﹐6點不會去睡覺﹐
 不是上網﹐就是看電視。  我注意到門口有人來回走路的聲音﹐ 我一直以為是隔
壁女孩在外面抽煙﹐ 所以從來沒放在心裡。  

慢慢的﹐ 我車上有人留紙條﹐ 寫的不是 "Hey Cali (我的車子是加洲的牌子)﹐wanna
party? "
Me: 誰有空去你那裡玩﹐ 所以就丟掉。 

結果隔幾天後﹐ 又有一張紙條﹐寫的是 "Hey Cali, I am waiting for you" 
Me: 靠﹐誰叫你等我阿。。。。

反正我就一直不理會留紙條的這個人﹐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住在停車場旁邊﹐ 有看
到我是一個人很晚回家﹐ 所以我就是車停好用跑的回去自己的公寓。

有天下班後﹐ 有人敲我的門﹐ 我只回了一句話 ”Go away or I'll call the police“
因為我沒有認識住在這個公寓的任何一個人﹐ 而且凌晨1點﹐ 怎麼會有人來敲門。


有一天﹐ 好死不死﹐ 發現自己不知道把公司的名牌掉到那裡﹐ 結果那天下班回去﹐
 看到名牌在我的門口﹐ 一張紙條放在旁邊寫著
”Hey XXX (我的名字), I know your name and where you live, don't you think that we are friends now?“
Me:  哇勒﹐ 名字﹐住在哪一間﹐車子停那裡都被人知道了。。。 我開始有點害怕。

(我還是都有聽到有人在我門口走路的聲音﹐ 可是我還是以為是住隔壁或是樓上的
鄰居﹐很白痴﹐ 因為很少有人凌晨2﹐3點還醒著)

這件事發生後沒幾天﹐ 一樣是下班後﹐ 和朋友說完電話﹐ 把燈關掉﹐ 看電視。
 看著看著﹐覺得有人這看我的感覺﹐ 頭往窗戶看﹐ 看到。。。。。。。

一隻眼睛﹐ 是的﹐ 從窗戶的blinds的細縫中﹐ 有一隻眼睛正在看著我。  

我第一個反應﹐ 跑到廚房﹐ 拿著蔡刀﹐大叫說 "What the fuck are you looking at, I am gonna kill you.”
(你看個屁阿﹐ 我要殺了你)
吼的很兇﹐ 可是其實是嚇的要死﹐ 聽到腳步離開的聲音﹐ 趕快拿椅子卡在門後面﹐
躲在廁所裡﹐ 很生氣﹐可是又很害怕。

第二天我就告訴公寓經理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我要馬上搬家。 本來她的態度還是
不大相信﹐我就說﹐ 你是要等我被怎麼了才要讓我搬嗎﹖ 你負的起責任嗎﹖ 

那天下午﹐ 我就在朋友住的公寓區裡找到一個公寓。 雖然貴了點﹐可是我的小命
也很重要﹐加上﹐ 好朋友Tamar 也住在同一個公寓﹐還有一個公司認識的男生朋友
就住在停車場旁﹐ 他聽到我遭遇的事﹐ 告訴我如果我搬過來﹐ 他會在我回來時在
停車場等我﹐陪我走到我的公寓。  

過沒多久﹐ 我就搬家了﹐ 結束掉恐怖的跟蹤客惡夢。。。。。。。。。

**今天晚上從健身房出來時在停車場看到這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