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友講了2個小時的電話﹐ 他花了1個小時大罵中國人﹐ 我心裡想﹐ 平常我在批
評中國人(在台灣的中國人)﹐ 你都沒有說什麼﹐ 幹嘛一個小時狂轟中國人。  他
從中國人的“大中國主義”開始念﹐ 又樵中國沒人權﹐對圖博的問題﹐ 又念中國
只會做垃圾﹐有毒產品﹐還會說到台灣要孤獨的面對中國的威脅。

既然講到台灣﹐ 我隨口說了一句”你知道嗎﹖台灣總統公開說拒絕Dalai Lama到台
灣訪問“  
我男友說”有沒有搞錯﹐ Dalai Lama是一個多重要的宗教代表﹐不過台灣人自己要
選一個中國人來當總統能怎麼辦﹖這個China Friendy Ma只會聽中國而已“

話題又轉回中國﹐ 男友說”以前你說中國人是畜生﹐我覺得你講的過重﹐ 不過我
現在真的覺得他們是動物“ (不過我是說在台灣的中國人是畜生﹐ 我不覺得中國有
什麼好批評﹐他們就是那樣)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美國人今天對中國超有意見﹐ 還說 “如果你那些中國朋
友要知道我對中國人的想法﹐ 告訴他們﹐ 中國人全都是被洗腦的機器人﹐ 有大腦
都不會思考﹐真不知道他們在自大什麼“

講了講﹐ 我男友又說”所有亞洲人裡﹐ 我覺得只有日本人和台灣人比較有水準﹐
 你看台灣那麼小的一個島﹐是一個講人權﹐經濟又算穩定的國家 (我糾正他﹐ 人
權已經是過去式﹐他又開始念﹐ 你看﹐台灣有一個中國人的總統﹐ 連人權都沒了)“

其實我很多美國朋友都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國名就叫台灣。 我其實聽到時﹐ 不
知道是該因為他們認為台灣國名就叫台灣而高興﹐ 還是要為沒人知道”中華民國
而悲哀。


這一篇沒什麼意義﹐ 只是聽我家那位罵了一個小時有點無聊就開始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