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冷氣壞了﹐ 本來以為是冷煤沒了 (才覺得奇怪﹐ 今年初才灌過的)﹐
這兩個星期冷氣慢慢的不冷﹐ 終於在上個星期三時﹐ 我確定冷氣不冷。 打電話給
修冷氣的﹐ 他一直到星期五才有時間來檢查。 檢查完後﹐ 不好的消息﹐ 不是沒
冷煤﹐ 是壓縮機壞了﹐ 他又沒辦法當場換﹐ 只能給我一句話 ”這個週末就不要
開冷氣了﹐ 我下星期一在回來給你換“

本來想說沒關係﹐ 反正我很少開冷氣﹐ 頂多都是開30分鐘讓房子溫度低一點我就
關掉﹐ 而且下班回來時外面都很涼快﹐ 所以﹐ 這點不是問題。

我。。錯。。了。。。

星期五晚上睡覺﹐ 把 window 打開了一些﹐ 睡了不知道有多久﹐ 被臭鼬的臭味給
臭醒。。趕快怕起來把 window 關起來﹐ 但是﹐ 臭鼬的臭味很難散掉﹐ 但我又好
困﹐ 走到廁所﹐看著浴缸﹐ 想說可能睡在浴缸比較沒味道﹐ 而且比較涼快。。。
but then it would be really sad that I have to sleep in my bathroom。 走
回房間﹐ 可能是鼻子已經被臭到痲痺了﹐到不覺得很臭了﹐ 就爬回床上繼續睡。


睡到大概十點﹐ 又被熱醒 (早上太陽晒房間那邊)﹐ 所以我就到客廳睡﹐ 打開一
點window﹐ 把風扇放在那﹐ 還有一點涼風進來。 就繼續睡到一點。

之後我回我爸媽家﹐ 住在離海邊不遠﹐ 所以溫度低很多﹐ 我反而到晚上還覺得冷。


回到Pasadena (我自己住的地方)﹐ 一打開門就感到一股熱氣往我身上吹。。。趕
快打開window﹐ 拿風扇把冷風吸進來屋子裡﹐ 一直到凌晨兩點才覺得比較不熱﹐
但是﹐ 同個時候﹐ 我又聞到死臭鼬的臭味﹐ 代表著﹐ 我又必須關起窗戶了。


就這樣﹐ 我度過了一個很熱的weekend。

希望明天冷氣可以修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