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把空調開關 放在暖氣那個邊﹐怎麼可能會有冷氣出來﹖

就像我說,現在的人越來越笨
這是發生在去年夏天..

我的房客,E小姐打電話來

E小姐 “房東小姐﹐ 你可不可以找人來修空調﹖”

我 “有什麼不對" ? ”

E小姐 “通風口沒有冷空氣”

我 " 我今晚過來看一下" 。

好,這是我所看到的空調開關。。。。。

開關是放在暖氣的那邊。 拜託阿﹐ 哪一台機器會吹冷氣﹖﹖
後來我有告訴她, "E小姐,你的空調沒壞﹐它出熱風是因為你開的是暖氣“

你以為她就會知道冬天時就會用了,對不對?

NOOOOOOO﹗﹗﹗

E小姐再次打電話給我 ”你能來看看我的暖氣?它沒有吹暖氣" 。

我 " 那它的吹冷氣" ?

E小姐 "是啊,你可不可以早點找人來修?晚上很冷的。“

我 " 我今晚過來看一下" 。

同樣的,她把開關放在冷氣那邊﹐還在奇怪,為何它的吹冷氣?

現在的人真的是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