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郵局不是UPS啦﹗

我遇到很多白痴的人,但從沒有人這樣....白痴...

我今天去我的辦公室附近的郵局拿我的快遞郵件。在我前面有一個男生拿了一個還沒包裝好的包裹。
我心裡在想 "吼,你為什麼不把你的包裹準備好在來郵局"
他走向櫃檯 (我不是故意要聽他們的對話﹐他就站在我前面)

郵局的小姐 “你想要如何寄你的包裹﹖優先服務還是快遞﹖

白痴男 ”你們不收UPS﹖“

郵局的小姐 ”我們是郵局歐﹐ 如果你想要UPS服務,你必須去一個UPS商店。我可以給你地址" 。

白痴男 “沒有收UPS歐﹐ 那收不收 FEDEX 的包裹”
(我心裡想﹐ 拜託﹐你聽不懂 - 我們是郵局這句話阿)

郵局的小姐 “你必須去FEDEX的商店如果你想用FEDEX的快遞服務。”(郵局的小姐很親切的回答﹐我呢是努力忍著不笑 )

白痴男 “ 可是我今天一定要把東西寄出去﹐對方明天要收到”

郵局的小姐“對不起﹐你的包裹沒辦法明天到﹐因為以經過了收件的時間”

白痴男“好吧﹐那我用優先服務好了” (反正沒辦法明天到﹐他就花少一點的錢用優先服務<要2-3天才會到>)

這個時候,郵局的小姐拿了表格給白痴男﹐ 然後客氣的請他靠邊站,所以她可以先幫我。

結果這個白痴男竟然說“不會的﹐我填很快的”(我已經有點不爽的表情)

郵局的小姐 “好的﹐ 你要付XXXX”

白痴男 “你可不可以放在我公司的帳號﹖”

郵局的小姐 "貴公司在我們這裡有個帳號﹖“

(OK﹐ 這是為什麼我要叫他白痴男)

白痴男 ”沒有阿﹐可是我們有UPS的帳號“
郵局的小姐 ”對不起﹐我們沒辦法歐﹐這是美國郵政﹐不是UPS“

拜託﹐郵局的小姐講了幾次這是郵局﹐不是UPS﹐ 那個人是有磕藥還是怎樣﹐怎樣會有人這麼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