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聽到2妹提到她男朋友為她做了一件事﹐ 基本上2妹為了自己的體重下不來
而難過哭了起來。  她那個甜到不行的男朋友安慰了她一下就出門買飯吃。  回來
後手裡就帶了Wii Fit﹐ 所以他們兩個可以一起減肥。

聽到這件事之後﹐ 我就在想﹐如果今天我是因為體重下不來而哭﹐ 我家阿本仔的
反應是- 誰叫你吃太多﹗﹗ 不然就是 - 你自己運動不夠﹗
後來和阿本仔講電話﹐ 我就自己說到我覺得他會說什麼。  他就大笑“我想你真的
很了解我﹗”  (一樣是男人﹐ 一個可以這麼 甜﹐ 一個可以這麼直接﹗)

不過﹐ 對於減肥﹐ 我就是運動。。 如果我不滿意自己的體重﹐ 我絕對會猛起來
運動。。健身房會邊成我第二個家。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運動過度﹐ 有教練訓
練已經一年多了﹐剛開始2個月體重掉10磅﹐ 可是後來就慢慢的又重了10磅。。。。
不過都是肌肉重量。
反正我也想開了﹐ 這輩子做不了紙片人 (10年前超級減肥﹐ 當了紙片人一年﹐可
是也賠了自己的健康)﹐ 我要做肌肉女﹗﹗﹗

說到個性不同﹐ 我和阿本仔根本完全不同。 我是超級快樂派﹐ 什麼事情我都可以
想的開﹐我也不會特別去計劃事情﹐ 反正路怎麼走﹐ 總是會找到一條好走的路。
 阿本仔是超級悲觀派﹐ 什麼是都會做最壞的打算。 他是那種如果路上有一個洞﹐
 他會想辦法把洞補起來然後再走過去。 而我是看到一個洞﹐ 我會繞過洞﹐才不會
花時間去補﹐ 反正我還不是走過去。 

我呢﹐ 又是一個標準大姐個性﹐ 什麼事都習慣去做決定﹐家人朋友有事情﹐都會
找我幫忙﹐ 個性也蠻嗆的。 可是遇到阿本仔﹐ 他是獨生子﹐習慣管好自己的事就
好﹐ 不會麻煩別人﹐ 也不喜歡被別人麻煩。  不過﹐ 他的個性比我還嗆﹐ 所以
在他面前﹐ 我學會用”賽奶“來對付他。  反正他大我15歲﹐ 比嗆又比不過﹐ 講
道理他道理比我還多。。
所以﹐”塞奶“是對付老男人的最佳武器﹗﹗

阿本仔是那種標準軟體設計師的個性﹐ 什麼是都要有邏輯。  我又是超級不照邏輯
做事的人。。 我們兩個會走到一條路上﹐也蠻奇怪的。

I am so tired of reading and writing about Ma and his administration... "sigh", I don't
know how some can still believe his 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