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朋友常說 “Can you be less boring sometimes?”(你可不可以偶爾不要這麼
無聊)
還有 “How come you either don't talk or you talk too much?” (你為什麼不
是不說話不然就是話很多﹖“

對於第二點﹐ 我本來一直認為只有他是這樣覺得﹐ 可是﹐ 有一次我告訴我小妹﹐
我男友講的話﹐ 小妹想也不想就說 ”yeah, you are always like this, but I
don't think it's a big deal cuz that's the way you are。“ (你一直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你一直是這個樣子。)

我開始注意我自己的行為﹐ 還真的﹐ 我這個人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每天就是
1。 上班 (老闆不在時上網看新聞﹐關心國家大事)
2。 下班
3。 上健身房 (回家路上去超市)
4。 回家看大話 (抱著我的小貓)
5。 上網看台灣派的網友寫的文﹐同一時間看我喜歡的美國影集
(其實眼睛看中文﹐耳朵聽英文會讓我人格分裂﹐ 因為有一次就是我在念中文﹐看英
文的影集﹐ 然後我妹剛好跟我說話 (講英文)﹐ 我的大腦完全當機﹐ 卡住了。回
我妹的話變成中不中﹐英不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6。和男友講電話﹐ 談美國政治﹐經濟 (這是為什麼婚姻大事拖到現在才有一點進
步)
7。 睡覺

沒上班時
上面的4 到 7 外加回家看媽媽﹐找妹妹們

年輕時的我﹐ 可以是說除了睡覺時人在家﹐ 其他時間都在外面﹐ 夜店﹐party﹐
 喝酒﹐ 過的是有夠糜爛的生活。  大概是以前玩太多﹐ 現在找我去夜店我還會說
 “不要﹐太晚了 (才10點歐)﹐ 我要回家”

年輕的我﹐ 無聊時就會自己去逛街﹐ 住在Old Town Pasadena 附近就是有這個好
處﹐ 現在的我﹐ 需要買衣服﹐化妝品﹐ 就上網直接買﹐ 連油費都省了。

年輕的我﹐ 還會和朋友偶爾打電話聊天﹐ 扯一些八掛。 現在的我﹐ 如果有講電
話﹐ 大部份都是和妹妹們在講﹐ 聊什麼﹖ 除了美國﹐台灣政治以外﹐ 就是聊工
作上的事。。不過﹐我們五個姐妹是做完全不一樣的工作領域﹐ 其實在聊工作上﹐
我們都還有互相學習的機會。  (以前小妹還在UCLA的時候﹐ 周末的時候﹐ 還會去
她的實驗室陪她﹐不 然就是去三妹的辦公室找她 (她是會計師﹐常加班)。
我們五個還蠻奇怪的。。。不過﹐也是有正常的時候﹐ 也是會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
的時候﹐ 我比較正常﹐ 我大妹﹐三妹和小妹都屬於工作狂。

你們知道我這個人夠無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