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認同Ken寫的這一篇﹐ 民進黨和綠營支出者也必須檢討﹐ 4年前毀了民進黨是扁案﹖ 還是台灣人的無知﹖
By Ken Wu
毀了民進黨不是阿扁的弊案,是太多的人,包括綠色選民, 傻到聽國民黨誤導並轉身攻擊阿扁. 這是國民黨最拿手的. 首先用親藍媒體誤導性文章亂打民進黨, 指責阿扁毀了台灣經濟, 當人們開始感到不滿, 然後國民黨巧妙地讓人們有理由懷疑政府! 對靠揭露貪腐起家的民進黨政府最好的武器就是 -- 貪腐指控, 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派出打手邱毅無情地爆料. 這些爆料有多少是真的貪腐嗎?幾乎沒有, 少到法院不能用足夠直接證據證明阿扁貪污, 而必須依靠心證.

國民黨方便地把人們為什麼沒錢的不滿歸咎民進黨和阿扁。更有趣的是, 國民黨狡猾的披露阿扁匯錢到海外的消息, 這在台灣是很常見的理財動作,創造一個阿扁似乎有隱瞞的錯覺,迫使扁家透露沒有必要透露的自家理財習慣以及政府隱藏秘密機要費去向的習慣過程。因為阿扁聲稱,匯的錢是剩餘的競選資金和政治獻金,完全合法的錢,但這使一些綠營支持者不滿,因為他們長期認為"阿扁=民進黨", 所以自然阿扁的錢也是民進黨的錢! 阿扁不該有自己的錢,給阿扁的一切必須捐給民進黨, 一個很錯誤的概念,但他們不明白。這使得拋棄阿扁變成非常容易,並給民進黨內部切割與阿扁的關係的動力。 因此,完成國民黨對阿扁的政治暗殺是綠營,國民黨根本只是煽風點火...

國民黨整個攻擊真正只對國務費, 也是大多數人懷疑阿扁的真正起因, 因為這是盜用公款,貪污的範例. 但國民黨知道打國務費最終是行不通的,因為如果他們把阿扁定罪,馬英九也應該被定罪,如果阿扁上訴至最高法院, 他不會得到有罪判決(後來事實證明是真的), 但上訴到最高法院需要很多年,國民黨他們這樣就有很多的資源和時間來打扁和民進黨,挑起民進黨為阿扁對打。在這時間,邱毅繼續烏龍爆料, 民進黨繼續互鬥,造成國民黨在2008年和2009年三合一選舉的輝煌勝利!

現在我們回頭看看,扁案有這麼多的司法程序缺陷, 這麼多的證人翻供, 但傷害已經做了,這些人不再覺得他們需要阿扁, 因為阿扁在監獄,他已是歷史... 他們不理解也不想要理解這些法律概念,了解真相太累了, 支持像蔡英文這新人容易得多,這就是台灣人的3分鐘熱度醜陋面...每個台灣英雄,不過是葡式蛋塔,不流行就扔到一邊! 國民黨用“民進黨毀了台灣經濟”的說法這麼久,但現在我們知道它是個超級大謊言,我們現在看媒體採用完全沒有在民進黨執政期間提到的經濟概念, 試圖使馬政府經濟政治成就更好看。對於那些聲稱是支持綠營和台灣的人,你們有多少人仍然願意被國民黨的謊言誤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