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山機南方的城市Torrance﹐有一個Mobil的練油廠 (oil refinery )。  不同台灣﹐Torrance的房價屬于中上﹐ 在目前房市不佳的市場﹐ 大部份的房子還是要70萬美金以上。  雖然有練油廠﹐ 可是因為離海邊不遠﹐ 空氣乾淨﹐ 氣候溫和﹐ 都是房價居高的原因。 

我是Torrance長大的小孩﹐ 練油場其實離我家不是很遠﹐ 大概就2英里而以。  從地圖上可以看的出來﹐ 練油廠完全是被住宅區包圍起來。  美國人難道不怕死嗎﹖﹖﹖

其實Mobil的練油場在1985年就有一個大型的反空氣污染的系統維修﹐ 我只知道﹐練油場 排出來的是蒸氣﹐ 不過開車經過工廠那一段路時有一個臭臭的味道﹐ 不過不是那種嗆鼻的味道。 

我不懂﹐ 為什麼台灣要做工業﹐ 但沒辦法保護好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