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ong says it all...........(Like Wilson Y said,  If change the word "America" to "Taiwan" in the lyric, everything described in the song applies!!! )


WE NEED TO TAKE OUR COUNTRY BACK!!
昨天在facebook朋友傳來的這個link﹐ 我聽了這首歌很感動﹐我真的對美國政府目 前所做的很多政策不能認同﹐ 歐巴馬正在消磨美國的傳統精神。 台灣媒體其實沒 有報導太多美國的新聞﹐ 在美國﹐ 有太多反政府的人民﹐ 有很多抗議活動都是你 們不知道的。 也許對其它國家的人來說﹐ 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土地﹐ 但事實上﹐ 美國政府慢慢的在把屬于人民的自由拿走﹐ 慢慢的在消磨美國。 我們要把 Obama, Pelosi 這些人背叛美國的人趕下台。 台灣人呢﹖ 你們準備把消滅台灣的馬英九和 國民黨趕下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