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是台僑﹗﹗﹗﹗﹗  在美國有很多外省人﹐ 他們可是說他們是台灣來的
中國人﹐ 在他們心裡有的是偉大中國。  提兩個例子﹐ 有一次我妹去僑二中心聽
228事件的辯論﹐ 我敢講﹐ 就算你不是熱衷政治的人﹐ 聽到那些“ 華僑” 講的
話﹐ 你也會吐血。 我自己就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 她一家從眷村來美國也有20多
年了﹐ 有時候我在她家聽到她的家人把台灣批評到不行﹐ 台灣什麼都爛﹐ 連我朋
友當初申請美國公民時把原始國籍填寫“台灣”都被她家的人罵到不行﹐ 我朋友認
為自己是台灣出生的﹐ 填寫台灣很正常﹐ 可是卻被她家的三姑六婆罵到不行。 
先轉移話題﹐ 她家的三姑六婆在美國不買保險﹐ 有病時就回台灣辦健保﹐ 沒等幾
個月就可以享用台灣的福利。  離開台灣20多年﹐她家還在拿“榮民”的退休金。。。。。。
這種人﹐根本不在乎台灣﹐ 要的只是台灣的福利﹐ 你覺得他們有權投票嗎﹖﹖

另一個例子也是外省人 (很抱歉﹐ 我不是對外省人有意見﹐ 可是偏偏這種人就是
外省人)
我家阿本仔手下有一個台灣來的軟體工程師﹐ 有一次阿本仔和這個人聊天﹐ 阿本
仔就問他對馬英九親中有什麼想法 (因為阿本仔遇到的台灣人都怕台灣被馬英九賣
給中國)﹐ 沒想到這位外省先生的回答是“做于一個中國人﹐ 我認為台灣原本就應
該回到中國統治﹐ 就應該和香港一樣﹐ 一國兩制才是正確的”。 

要不要贊成不在籍投票﹐ 你們就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