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蔡突然問我“陳橘是準備選總統嗎﹖” 我回答“ 有嗎﹖ 我怎麼沒聽說﹖ 幹嘛問我這個”

小蔡“ 她讓熱比婭的電影在台灣播放﹐ 不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名望。” 我“讓一部電影播放有那麼偉大阿﹖ 是你們中國到處不準別人放這部電影才會炒的這麼熱。“ 小蔡”熱比婭是恐怖分子﹐ 難道你們台灣認同恐怖主義﹖ “ 我”熱比婭是不是恐怖分子我不知道﹐ 我對她並不了解﹐所以在這一點我沒辦法和你討論。“ 小蔡”如果有一部歌頌賓拉丁的電影﹐中國有准許播放﹐ 你不認為美國不會介入嗎﹖“ 我”如果真有這件事﹐ 我想。。。美國是會抗議。” 小蔡“這就對了﹐ 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 熱比婭是一個恐怖分子﹐ 任何國家播放她的電影就是支持恐怖主義。” 我“如果熱比婭是恐怖分子﹐ 她應該不會受到西方國家的保護吧。” 小蔡“你們台灣人就是因為反中國而去支持熱比婭這種恐怖分子。” 我“不﹗ 我們台灣人是不會認同讓你們中國政府告訴我們什麼可以看﹐什麼不可以看﹐ 是非對錯是我們自己做評定﹐ 不需要中國政府告訴我們如果做。” 小蔡“反正熱比婭是恐怖分子。” 我“還不是只有中國政府說她是恐怖分子而以。。。﹐人家不想當中國人就是恐怖分子﹐就是異議人士﹐ 你們中國就是愛恐嚇別人﹐ 然後台灣還有一群中國政府的走狗。。@##$$^$%^#“ 小蔡”(這句話是重點) 誰叫你們台灣自己不團結﹐ 走狗還不是當總統﹐ 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那到是真的。。。。。。。。。“ 回家後google了一下熱比婭﹐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說她是恐怖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