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all-in的民眾是鬼打牆嗎﹖ 一樣的話反復來反復去也說不出個道理﹐ 主持人
反問他一個問題這個人又開始反復他才說過的話。  遇到鬼了嗎﹖﹖


阿扁案子到現在只能證明他老婆愛錢﹐ 敢拿人家給的錢放到自己口袋。  有沒有證
明因為收錢而影響阿扁當總統時的決定﹖  我只知道我朋友自己為了做工程的利益﹐
 自己送給阿扁一大筆錢﹐ 結果阿扁那邊就以選舉捐款來處理這一筆錢﹐ 我朋友也
沒拿到他的利益。所以阿﹐ 我朋友很幹﹐ 說阿扁收錢不做事。  我就說我那個朋
友應該看開一點﹐ 如果阿扁收了他的錢還給他利益﹐ 那個才叫該死。  而且我朋
友想說給錢就有利益的心理更該死。錢白白送人﹐ 活該﹗

by the way, 國民黨還真愛學韓國。 不過都是用韓國標準對待他人﹐ 永遠不會放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