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這位板主的文章。我很同意她的看法。
衝衝衝回鍋,就真的完了
一個月前,我看到有這樣的可能的蛛絲馬跡時,我就很擔心衝衝衝又不顧大局的跑去接受回鍋徵召,民進黨一堆蠢貨忙著就民進黨,不過照我看,他們這種救法,只會讓民進黨死更快。

我很不贊成老縣長又回頭「撩」下去,衝衝衝是民進黨現在檯面上最有可能可以在2012 時再批戰袍出來選總統的人選 (其實根本是 該選 2016 啦),民進黨如果還想著十年內有機會拿回政權,就千萬不要折損目前少數幾個還算OK的人選。

真的,如果衝衝衝真的宣布要參選,我大概會發出如 James V (of Scotland) 的那一聲可以預見結局的悲痛的哀嘆吧!

Adieu, farewell, it came with a lass, it will pass with a lass.
(完了,起於小女孩,將亡於小女孩啊~) Stuart 王朝果真亡於安女王也。

(真是天要亡民進黨啊,真是天意啊!長老教會的羊群怎麼不敢快去禱告啊,沒看到滅亡就在眼前了嗎????)

我覺得衝衝衝如果又在這個時候,受不了「人情壓力」「對黨(或台灣)的使命感」又屈服,那我看他的政治生命,已經可以在此蓋棺論定了。然後,我看民進黨大概真的就是二十年內起不來了。

要講多少次????

上次衝衝衝犯的大錯,就是切割阿扁切一半!那時我 早就說過啦,一定要咬牙撐過擋住黨內外的各種壓力,一定要跟阿扁切割((幹,我這麼挺阿扁的人,一直主張切割救民進黨耶,真他媽的到底是誰比較支持黨 啊!),結果咧,媽的,幹XX,「吾愛凱撒,吾更愛羅馬」,這話可不是文藝腔耶!!霸主霸個頭啦,好啦,現在不用我再講啦,不切割扁的下場,就是大家一起 死!早說過很多次了,死一人救全部(長老教會的牧師到底聖經都讀到哪去啊???『死一人救全部』是真理啦!結果咧,媽的,民進黨倒是死全部來救一家。除了說是歷史共業(障)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啥了!

而切割阿扁切一半,正是性格問題。現在如果又擋不住黨內同志跟鄉民的壓力,又屈服於人情跟那些虛無飄渺的蠢話(為黨犧牲),又撩下去選台北縣,媽的,自己完蛋也罷了,民進黨其實也差不多玩完了。

為黨犧牲,當然很好,但是犧牲也要值得,也要有代價。不是亂犧牲啊!

男人啊,關鍵時刻,一定要頂得住各方壓力(不管哪種壓力,好的或壞的)。要作大事的人,能作大事的人,除了要有自己的定見外,最重要的,一定要能夠堅定的拒絕別人的「引誘遊說哀求勸告」等等,也就是說,格局要大一點,不要看這些小利小情。絕對不要聽蠢貨亂進言,鄉民的意見更是隨便聽聽就好!!

因為他們雖然都是「善意」,但是,成不了事,甚至還會敗事的善意,正是敗壞大局的主因啊!

首先,衝衝衝在台北縣的政績或者說支持度其實沒有大家以為的那麼好,綠營的蠢貨自己都忘了啊(我都還沒忘耶!),衝衝衝當年選連任的時候,選得其實 也蠻辛苦的,不像我們的第一名縣長陳唐山,根本就是躺著選,國民黨只能奢望不要輸得太難看就好。台北縣的選民結構本就不比台南縣市,而且當年的衝衝衝的滿 意度也沒有阿扁市長高,今天這樣貿然回鍋,誰跟你說,一定會勝選的?大家不要以為周縣長爛倒爆,鄉民就一定會轉而支持衝衝衝,不,本國的地方選舉不是這樣啦!如果做得爛就一定不會當選,媽的,馬市長的施政那麼爛,謝市長的政績應該是比較好才是,鄉民還不是堅定的支持馬總統!!!!

島國的選舉不是比政績的啦!!!事實上,島國選舉,政績常常是投票的最後考量啦!

民進黨是敗到昏頭了,是吧???連選舉都不會啦????

大家都有個迷思,以為民進黨這次縣市長只要選很爛,總統就一定沒希望。這都是不懂選舉的人講的蠢話。台灣的選舉,全國性的總統大選,跟地方的選舉,未必有絕對必然正相干啦。

但是,如果衝衝衝選台北縣長選輸了,想也不用再想選總統啦。當然民進黨的天王就又垮了一個。你現在把天王級的人全都拿去戰敗光了,2012  請問還有誰可以出來選??小英搭配葉菊蘭嗎??陳唐山配姚嘉文嗎?那 2016 呢??林佳龍配管媽啊?

如果衝衝衝選贏了,總不好到時候落跑去選總統吧,就算他要這樣幹,當然也是可以,但是這樣幹的結果是人民觀感將會很差,可能對總統選舉也不一定是有利的。

總之,衝衝衝現在跑出來選,除了解決了民進黨這一次找不到人出來當砲灰的窘迫外,毫無任何其他正面,對民進黨(或台灣)有利益有好處的影響。而且,還會把他自己(民進黨現存的少數幾支神主牌)也給陪損掉。真是徹底的雙輸啊!

他現在該做的,應該是婉拒所有的好意跟壓力,照原訂計畫,出國去進修,好好得沈潛個兩年,反正這兩年只要馬總統還沒有賣台,老共也還沒打來,島國發 生啥事,其實說穿了跟她都不大要緊的(她也無能為力啦)。所以,正是因為如此,更應該淡出現在這陀攪來攪去攪不出個屁名堂的渾水,好好得提昇自己並且思考 方向,想想要怎麼帶領黨及台灣,這樣,當熱帶氣漩再起時,才能跟著氣流上升。不然,當氣漩出現,你根本沒有準備好,不要說瞎米跟氣流上升啦,只會被龍捲風 給捲死而已啦!

衝衝衝實在不該格局這般小的。現在要是又回鍋去亂攪和,真的就是當砲灰且毫無價值可言。真的有使命感的話,就是現在要咬牙淡出,武俠小說都有講,要 報仇也得去閉關個幾年練武功,歷史也多得是case 可以學習,要中興,也得有個人去當少康,媽的,大家都說很愛讀歷史,是怎樣,當成故事讀啊!

要當領導者,大家都腦袋不清時,你得比大家都更清醒。不是整黨大家一起不清醒。

老話一句,關鍵時刻,要像個男人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