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發飆轟狗仔:要死了才放過嗎?
http://news.yam.com/bcc/politics/200805/20080528627468.html

爛媒體就是爛媒體﹐ 到現在還在欺負陳小姐﹐ 講真的﹐ 我很喜歡她那個恰北北的
個性。從以前她畢業時﹐拿畢業帽打記者 (活該啦﹐誰叫你去煩人的)﹐ 到現在她
大罵無聊的狗仔﹐ 陳小姐從不掩飾她不喜歡爛媒體的態度。 如果我在場﹐我一定會幫陳小姐
嗆聲﹐ 那些爛媒體真的很不專業加沒水準。

剛看了陳小姐那一段新聞﹐ 我真的替她難過。 從小被爛媒體煩到大﹐ 一點隱私都沒有﹐
你們這些人﹐ 要逼人家到什麼程度才叫過份﹖ 才會停下來﹖
台灣的爛媒體﹐ 你們會不會報一些有價值的新聞﹖ 連我那些中國朋友都在問﹐
台灣的新聞怎麼那麼無聊﹐ 有的沒有的都在報﹖ 我只能說。。台灣媒體素質太低﹐
我不會想浪費事件去看。。。

我心疼陳小姐阿。。。


有本事去跟馬小姐嘛﹐ 不敢﹖ 是因為你們的馬神讓你們不敢靠近﹐ 還是。。。
你們就只會欺負台灣人﹖

還有﹐ 阿扁總統住哪關你們什麼事阿﹖ 難道﹐一個台灣總統退休後﹐只可以住貧
民區﹖ 阿扁總統不配住好的地方嗎﹖ 阿扁總統的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這一點﹐
你們這些爛媒體不懂嗎﹖ 爛媒體就是爛。。。只會kiss Chinese ass....
欺負台灣人到底﹐實在是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