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Freddy 和閃靈 的認識﹐ 是來自美國的媒體。 我第一次聽到閃靈的新聞是看
yam.com 的娛樂板﹐ 內容沒講太多﹐ 說這個團體拿了政府的錢在做宣傳這類的話。

我就好奇的google ChthoniC 才發現這個團體有這麼紅。 雖然我不是聽重金屬音
樂的﹐ 但也知道可以參加Ozzfest 是一個很大的事 (It's a BIG DEAL!)。 既然
都是台灣人﹐ 我就有開始注意他們的消息。 在 myspace.com 找到他們﹐ 到他們
的page 是我第一次聽到 UnLimited Taiwan ﹐ 看著Lyrics﹐聽著歌﹐ 竟然聽重金
屬音樂還會鼻子酸酸的。 所以我就開始注意他們的消息﹐ 後來有一天在大話新聞
看到Freddy, 才知道﹐ 他的理念和我的一樣﹐ 而且他是那種有做功課才來講的人。
(我很討厭那種講東講西不知道在講什麼的人)。 之後﹐我又找到逆轉本部 and
Freddy's website, 我就很興奮有一個屬於年輕人的團體。

很可惜我在美國聽到台灣青年逆轉本部的消息都不多 (我也是這兩個月才開始接觸
台灣的部落格﹐比我老媽還落伍)﹐ 參加了正妹團後﹐ 我才知道要去那裡找我想看
到消息。

幾個禮拜前﹐媽媽問我要不要參加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募款餐會﹐ 一個人$100。 我
想﹐這是個機會讓我好好了解逆轉本部及Freddy的理念。 我當然就買票了。

今天到場﹐ 大部份的人是長輩﹐ 大概有30%的人是年輕人。 我很仔細的聽Freddy的
演講﹐ 被他講的話感動到 (至於他講的內容﹐我等我妹寫。。。太多了﹐我寫不出
來)。 後來﹐ 台灣的鄉親都很熱情的捐款。 有兩位媽媽﹐ 一位捐了
五千 美金﹐ 一位捐了一萬二美金。 我想﹐她們是深深的被Freddy 和逆轉本部感
動到。 捐一萬二美金的這位媽媽﹐ 她告訴我們在場的年輕人﹐ 台灣的未來就是
靠我們﹐ 她願意站在後面support年輕人。 後來我妹告訴我﹐ 這位媽媽對於幫助
台灣的團體都很大方。

在大會結束後﹐ 我和大妹看到Doris 忙著幫忙拍照﹐ 所以我請她和我們一起照像﹐
也很謝謝她所做的一切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厲害的女人)。 我大妹
很可愛﹐ 她講著講著﹐ 都快哭出來了。

後來Freddy比較不忙﹐我也和他照像﹐ 告訴他我真的很感謝他以及所有一起努力的
人。 除了捐錢給逆轉本部以外﹐ 我也希望我可以做些事﹐ 讓台灣年輕的一輩﹐
可以了解﹐ 台灣所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國家定位。 就像我之前寫的 “台灣人不是
世界二等公民”。 我一直覺得很多人不重視這個問題。 台灣很明顯的只有“獨
派” 及 “統派” (就算小馬說這輩子不統﹐ 他做的事卻是相反的﹐ 而且﹐ 我覺
得他那些話其實只是講給美國聽而已)。

獨派﹐本土派 不是像電視上面講的那麼。。。 (找不到形容的字)。 我更討厭電
視上的藝人﹐ 會拿 “本土“來開玩笑。 好像”本土派“就是比較song。 走“洋
派”的就是比較高級。 對不起﹐ 那我這種“本土+洋派”的你要怎麼來說呢﹖

我可以只用英文和你們這些“洋派”wanna be 的人大談美國政治﹐ 你聽的懂嗎﹖

我們很多在美國長大的“本土派”﹐ 有著美國著名大學的學歷﹐ 當律師﹐當會計
師﹐ 當醫生的很多﹐ 那我們這種人在你們這些自以為高級的人眼裡﹐ 是很沒水準
嘍﹖ 台灣的藝人﹐ 膽子小﹐ 又愛錢﹐ 怕賺不到中國人的錢﹐ 怕被中國封殺。可
以把“同胞“二字掛在嘴上。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人。 年輕的一代﹐ 受到媒體
影響非常深﹐ 不知不覺的就會忘了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就因為我人在美國﹐ 我更希望台灣有一天可以站在國際舞台﹐是以一個國家的身份。
我以後也可以告訴我的小孩﹐ 你的媽媽是來自台灣這個國家。


她就是捐了一萬二美金的媽媽。


這位媽媽也是大方的捐了五千美金。




Doris 本人好漂亮﹗ 也好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