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跟本不想花時間來查這件事﹐ 因為邱豬的爆料實在是沒有什麼事實根據﹐
不然他就是不給你講清楚﹐ 留著很大讓記者寫故事的空間。 可是﹐我身邊一個很
綠的朋友﹐ 和我提到這件新聞。  他是痛批阿扁一家到不行。  我是告訴他﹐ 邱
豬的爆料﹐ 只要是在美國﹐ 你真的是可以google 資料﹐ 看是不是真的。

根據這個新聞 “扁密帳/華裔再爆陳致中維州置產 以公司名買千萬豪宅”
最後的一段寫著。。。徵信業者魏斯理說,「看了這個房子,很喜歡之後,(他們)決
定要買,是以公司的名義買下來的,這個公司叫做Pegasus Virginia,LLC,他們是
用這個公司買下來的。」

陳致中夫婦在維州期間,除了張羅唸書事宜,是不是也添購房地產,可能還需要更
多證據做進一步證實,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真相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新
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乙真、彭迪、王祥齡)

好﹐ 我就根據Pegasus Virginia,LLC 這個公司的名字開始查﹐ 根據 Virginia State
public record 查到的資料是﹕
Name:        PEGASUS VIRGINIA, LLC
Address:    801 BRICKELL AVE STE 900
                     MIAMI, FL 33131


好﹐ 既然有了地址﹐ 我就用801 BRICKELL AVE STE 900﹐ MIAMI, FL 33131 這個
地址來查。 google 就是厲害﹐ 你要什麼他就給你什麼﹐ 查出這個地址的公司另
一個名字叫做
Pegasus Aviation Company, Inc.  按這裡你可以看到我查的結果


有了Pegasus Aviation Company, Inc.  這個名字﹐ 要查這個公司的背景就更容易
了。  就直接到這個公司的網站  http://www.pegasusaviation.com
到了這個網站才知道這家公司已經被另一家更大的公司購買﹐ 你會看到
“Pegasus Aviation has been acquired by AWAS. ” 然後就直接到 http://www.awas.com/
也是一家有關航空的公司。 AWAS 的總部在 Dublin Ireland

PEGASUS VIRGINIA, LLC ~> Pegasus Aviation Company, Inc ~> AWAS

我不知道陳家是否有那麼多錢可以買下這個跨國公司。  只是把我以邱豬拿出來的
資料查下去發現的結果和大家分享。  大家看了就自己做判斷了。 我怎麼看都看不
出這三個公司和陳家有關係﹐ 邱豬有提陳家和航空業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