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在電話吵起來﹐ 我不懂﹐ 他是不了解台灣就這兩個政黨﹐一
個是支持台灣意識的民進黨﹐ 一個是賣台第一的國民黨﹐ 你如果有台灣意識﹐ 你
不支持民進黨﹐ 難得要去支持國民黨﹖﹖ 他既然回我 ”國民黨說要統一中國講了
五﹐六十年﹐他都沒有去統一﹐ 那民進黨講要獨立﹐過去八年都沒獨立“

媽的﹐ 國民黨是沒本事去統一中國好不好﹐ 可是﹐被中國統一的本事到是很厲害

阿扁獨立獨不起來﹐ 是誰的錯﹖ 是誰讓立法院都是國民黨的立委﹖ 是誰不去投公
投﹖ 不是都是台灣人嗎﹖

阿扁當初硬要要獨可以阿﹐ 可是﹐ 軍隊會配合嗎﹖ 還是你真天真到以為軍隊是完
全中立﹖難道阿扁願意看到有人流血嗎﹖ 他是顧全大局﹐顧著台灣整體﹐尊重人民
才沒有自己搞獨立。

我朋友還說﹐”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我並沒有感到台灣意識有什麼改變﹐ 只要台
灣不叫中國﹐ 叫什麼都可以“對朋友的這句話﹐ 更加讓我火大。

第一﹐ 過去八年﹐ 民進黨被批評”去中國化“ 不就代表他在還原台灣﹖

第二﹐ 很多單位漸漸改名從”中國XX“或”中華XX“ 到”台灣XX“﹐ 這不是在守
住台灣意識﹖

第三﹐ 台灣不叫台灣﹐ 那用中華台北在他的道理就是可以接受了。 有一點國格
好不好﹖ 難得人家叫你這個國家”白痴國“你也可以接受﹖

第四﹐ 政治就是和錢分不開。 沒錢﹐ 你有一肚子的理想也做不到
我說過﹐ 我有一個朋友五百萬就送給阿扁﹐ 我這個朋友要的就是”方便“。 阿扁
沒給阿﹐所以我這個朋友就反扁﹐說阿扁貪。 很好笑﹐我這個朋友自己要送錢給阿
扁的﹐ 阿扁又沒像他要﹐ 加上﹐我這個朋友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的好處。 還敢說阿
扁貪。。。 難道沒注意到有多少大企業家以前和阿扁關係不錯﹐ 後來都跑去國民
黨。 白痴都看的出來那是因為阿扁不給他們好處﹐ 所以他們轉到另一邊。

第五﹐ 阿扁那叫洗錢的話﹐ 那我的工作就叫職業洗錢了嘛。 洗錢的定義叫什麼﹐
媒體到底懂不懂﹖ 範例﹕ 我有一筆錢﹐ 找了一個人頭(不相干的人)開了的公司﹐
然後我付錢給這個公司﹐ 所以呢﹐我的這筆錢邊成這個公司所賺的錢。 這才叫洗
錢吧﹖ (還有很多方法﹐但是錢放在自己家人的戶頭﹐ 甚至是家人國外的戶頭﹐
只要CASH還在那﹐不叫洗錢﹗﹗除非台灣對洗錢的觀念和我在美國學的不同)

罵完了。。。。給剛和我吵起來的朋友﹐ 你知道我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