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決定再也不加入民進黨不是因為阿扁﹐ 而是。。。。。。

剛看到陳幸妤被記者追問的新聞﹐ 我看不下去了。 我不得不講﹐ 民進黨要自保﹐
我可以了解﹐ 可是﹐ 你們那些在罵阿扁的人﹐有多少是靠阿扁的幫忙才有今天﹖
有誰敢站出來說 ”我沒從阿扁那拿一毛錢“。 在阿扁出事﹐ 大家要自保是人之
常情﹐ 為了民進黨以後的選舉﹐ 必須和阿扁化清﹐這個我也完全同意。 可是﹐
有必要叫阿扁去死﹐ 說他無恥嗎﹖ 在我看來﹐ 只是增加我對你們這些人的反感。

我這些話不是針對民進黨這整個團體﹐ 而是那些 批扁批的比誰都大聲的民進黨的
民代及縣/市長。

無情無義的人比不講義氣更讓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