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的網友哪裡看到這一篇﹐ 寫的好像滿口是道﹐ 但是卻是個典型”俗仔“。
我不否認張銘清先生風度不錯﹐ 可是﹐ 他是一個想要毀滅台灣國家的政府官員﹐
難道有人拿刀放在你脖子上﹐ 可是他是態度很客氣﹐ 你就應該把脖子拉更直一點
讓對付下手可以更準確﹖  

我身邊很多中國朋友﹐ 我可以和他們當朋友﹐ 是因為我們互相尊重﹐ 他們雖然不
同意台灣獨立的理念﹐ 可是他們不會對我說台獨不對﹐ 或我們都是中國人這種屁
話。  為什麼﹖ 因為我很明白的讓我朋友知道﹐ 我會支持台灣主權﹐ 支持台灣不
屬於中國。

說到毒奶﹐ 前幾天和朋友的父母吃飯﹐ 朋友是來自一個中國高官家族﹐ 家裡有做
部長﹐做省書記﹐ 也有很大的家族企業。  讓我意外的是﹐ 朋友的父親是一個最
會批評共產黨的共產黨員。  他批評中國政府處理毒奶的態度﹐ 批評中國政府包庇
奶商﹐ 隱瞞新聞﹐ 比較馬政府的態度﹐ 人家共產黨員還比較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