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 別在玩文字游戲了。。
只能說﹐ 馬在放屁﹗
是阿﹐ 你嘴上說“政治不統一”﹐ 實際上在做“經濟統一”。
馬:政治人物不能強迫人民統一

馬上就要把台灣搞的像香港一樣﹐你當投你票的人都全都想當中國人嗎﹖ 人家投
你﹐ 還不是傻傻的相信你可以馬上好﹐ 可沒想要馬上爛﹐ 馬上統一。

沒錯﹐ 經濟問題是一個全世界的問題﹐ 人民不求你馬政府可以像神一樣搞什麼奇
跡出來﹐ 只是﹐ 你口口聲聲給了那麼多承認諾﹐ 有哪一個實現了﹖ 有啦﹐ 開放
中國旅客來台﹐ 開放中國航空公司來槍台灣航空公司的生意 (你們這些長榮﹐ 華
航裡投馬一票的人﹐ 等著被宰吧)。 開放中國農產品來台﹐ 那台灣的農民怎麼生
活﹖

一個媒體包裝出來的政客﹐ 表面上一副清廉的樣子﹐ 在國民黨那種權力鬥爭的環
境裡﹐ 你還真的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會相信你的人還真是笨﹗

本來還抱著一點小希望﹐ 台灣只要這四年不被你賣掉﹐ 四年後還是有未來。 但
是﹐ 看你賣台動作不斷﹐ 還臉皮那麼厚的說這輩子不會統一。 是阿﹐你只是在製
造機會被統一﹐把台灣國格扔在一邊﹐ 到時候被統﹐ 你不過是會說 “Opps, I didn't
see this coming, 我也嚇一跳中國動作這麼快”

就像我回那些中國人﹐ 當他們在批評台灣爛﹐ 台灣沒進步﹐ 我總是說 “台灣在
爛也是我的祖國﹐ 台灣在爛也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國內的問題和你們中國沒
有關係“

每每聽到”風越大﹐我越要走“這首歌﹐ 鼻子總是酸了起來﹐ 眼淚跟著留下來。。

天公伯仔﹐ 你還要我們台灣人等多久﹖ 要我們台灣哪個時候才能不要擔心哪一天
被賣掉﹖

”牽起著咱的雙手 擱向前走
雖然暫時的失敗 但是咱不驚

天公伯仔攏有塊看 咱的打拼
總有一天子孫仔會知影
台灣才是咱的名 喔~

風愈大 我愈要走
不論這條路有外多的困難和折磨
風愈大 我愈要走
目屎擦呼乾 跌倒不算啥
因為咱是驕傲的蕃薯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