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一上任﹐ 國民黨的的權貴派馬上一付“老子要怎樣﹐ 你管不著“全都表現的有
夠惡心。

有人說阿扁總統應該要抓去槍斃﹐ 有人說阿扁總統的槍傷是假的﹐ 有人可以自己
拿著外國國籍還不承認。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老爸當年會要和其他人一起上街頭去抗意﹐ 不怕被打傷﹐
不怕被貼上”暴民“的標籤了。原來國民黨數十年來﹐還是一個樣子。 剛和爸爸講
電話﹐ 我告訴他﹐我終於了解他以前的感受﹐ 爸爸只有嘆了一口氣﹐ 因為台灣又
回到以前的時代了。

我受不了國民黨的謊言及自大﹐ 我受不了700萬台灣人的笨﹐ 我受不了爛媒體沒專
業的報導﹐ 我受不了那些貼中國屁股的藝人﹐ 我受不了 the fact that Taiwan
isn't a country yet.

我心疼阿扁總統一路上被抹黑﹐ 我心疼吳女士被媒體欺負﹐ 我心疼陳小姐從小被
爛媒體的煩到大﹐我為陳家的媳婦為了要證明阿扁不是美國人的阿公還要大肚子飛
飛機感到不平。 我更氣這8年來台灣的進步被國民黨和爛媒體講的一文不直。

不要拿經濟不好當借口﹗ 台灣經濟哪裡不好﹖ 叫不好的都是企業家﹐有錢人﹐ 開
放中國人來台灣工作經濟就會好﹖ 那台灣勞工﹐中產階級怎麼辦﹖

不要拿阿扁政府沒做事當借口﹗台灣個像建設﹐ 連我這個8年才回去台灣2次﹐前後
加起來只有2個禮拜的人都看到﹐ 你們這700萬人沒眼睛阿﹖

700萬白痴裡﹐ 只有兩種人。
1﹐ 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中國人。
2﹐ 貪生怕死加愛錢﹐寧願當台奴的台灣人。

我﹐看不起你們這些人﹗﹗﹗

今天沒睡飽﹐心情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