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經濟﹐我要來發發一些牢騷了。

美國的房價會大跌﹐早是意料內的是。 我對大部份房子被銀行拿回去的人不感到
可憐。 那種人有大概有3種

1。 房子早在以前買好了﹐ 但是想說房價大漲﹐ 拿些錢出來買台新車 or 去渡假﹐
反正錢是花在“享受”上。

2。 跟本不該買房子的人。 如果你連down payment (頭期款)都拿不出來﹐ 4%-6%的
利息都付不出來﹐ 買房子是用那種不用頭期款﹐ 浮動利息﹐ 妄想過3年後房價還
會大漲﹐ 到時在賣掉的那種想法。 拜託﹐ 浮動利息 1%-3%﹐ 如果你的薪水漲的
和利息一樣快﹐ 那你會連存個頭期款的本事都沒有﹖

3。 投資者。 我就遇過那種買了5-6棟房的人﹐ 還很臭屁的告訴我她多厲害﹐ 房
子買了可以轉賣﹐ 大賺一筆。 是的﹐ 有很多人是靠這個方法大賺﹐ 可是如果你
動作慢﹐ 房價開始跌﹐ 你手上的房子跟本不直你當初買的價。 想賠著賣還不一定
賣的出去。 當初那個跟我臭屁的人早就吐出當初賺到的錢了。

基本上我一點也不會可憐這幾種人﹐ 沒人拿刀架在你脖子要你去跟銀行借錢。 自
己的選擇﹐你自己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