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沒多久﹐我那個空調開關不會用的房客
留給我一個超白痴的text message
"It's that season again, we got ants, can you pls have someone come and
exterminate them, thx"

拜託﹐如果你都知道夏天螞蟻會來﹐ 你不會自己把房子弄的乾淨一點﹖ 螞蟻會去
你家﹐ 還不是你自己把吸引螞蟻的東西放在外面。 其他的房客就知道要怎麼處理﹐
怎麼只有你﹐什麼事都要問人﹖ 吃完飯廚房不清理﹐ 垃圾是存到滿才拿去丟﹐
螞蟻不去你家那它就不叫螞蟻了。

這個女的還很會忘記她的key, 上一次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幫她開門。 可以阿﹐等
我下班。。 她說“可是我還有事﹐不能等到你下班”
我 “那你就自己找lock smith 來開”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大腦在哪裡﹐ 我一直提醒她﹐出門前﹐窗戶要關起來﹐ 不然容
易有小偷。 (廢話﹐窗戶打那麼大﹐小偷看到﹐不去她家去誰家﹖)

懶的理她﹐ 反正每個月都有請人來噴藥﹐ 我該做的就只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