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ow 來我家的時候還是一隻小小狗﹐ 小到和一隻mini size 的兔子一樣小。  
有一次我還把小Feelow和兩隻小白兔關在一起 (忘記是什麼原因了)﹐ 結果兔子還
欺負小Feelow。 

Feelow非常聽話﹐ 唯一的缺德(也是優點)就是很會叫。  她會對著任何一樣飛在天
空的東西叫﹐ 邊叫邊追著跑﹐ 連天上的飛機也不放過。  隔壁的鄰居就一直認為
Feelow有神經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Feelow變的很肥﹐ 越來越肥﹐ 好像是我搬離開家後吧。。
 據說(因為沒人記得)﹐Feelow是因為有一陣子晚上關在車庫裡﹐ 她看的一大袋的
狗食﹐就開始享受她的 all you can eat buffet。  雖然她變胖﹐ 可是仍然很靈
活。  

家裡的另一隻狗DeDe﹐ 可能是因為是基因病 (純種的哈士其)﹐ 大概五歲左右就很
虛弱(我不大清楚DeDe的病)。  有一天﹐ 不知道DeDe and Feelow 怎麼把大門打開﹐
 兩個狗就在社區裡逛大街﹐ 那個時候DeDe 已經很虛弱了﹐ 慢慢的走﹐ 肥肥又不
大隻的Feelow就在DeDe 身邊不遠。  我們社區裡有一隻很討厭的大狗﹐ 很凶﹐ 住
在我家的斜後方。 那隻狗以前就很會扒著圍牆對著Feelow叫﹐ 可是以前身體健壯
的DeDe就會保護Feelow, 把那隻壞狗給嚇走。  好啦﹐ 現在DeDe身體不好﹐ 那隻
壞狗看到機會﹐就跳出圍牆﹐一路往DeDe 跑﹐ 誰知道﹐ 小肥狗Feelow不知道從哪
裡來到勇氣﹐ 擋到DeDe的面前﹐ 很凶很凶的一直叫﹐ 她為了要保護DeDe, 根本就
忘記自己有多小隻。  後來壞狗怕了﹐ 跑回家。。結果一路跑﹐Feelow就一路追﹐
一直到壞狗跳回自己家裡。  (我沒看到﹐是另一個鄰居看到告訴我們的﹐ 所以這
個鄰居就超愛Feelow﹐ 三不五時就給她吃好料﹐ 所以Feelow一直瘦不下來)

不要看她很肥﹐ 其實她還很靈巧。  有一次﹐ Feelow不知道怎麼跑進屋子裡﹐ 餐
桌上放了一袋的熱狗麵包。  我就躲在後面看Feelow會做什麼事﹐ 這個貪心小肥狗﹐
 先咬了一個熱狗麵包﹐ 又再咬一個。  她看自己嘴巴還夠長﹐ 又再咬了第三個熱
狗麵包。  我就看著這隻肥狗﹐ 嘴巴裡橫著三個熱狗麵包很高興的挖洞藏起來。
 
Feelow超會演戲﹐ 超會騙人感情。  有一次我大妹幫她洗澡﹐ 我走進廁所時﹐大
妹正在幫Feelow 吹風。  Feelow看著我﹐ 我也看著她﹐ 我就說 “Feelow, are
you ok? (很關懷的聲音)﹐ 結果Feelow 就給我開始發抖﹐ 我越說﹐她就抖的更厲
害。  大妹就說﹐ ”你戲演夠沒阿﹖“  結果Feelow就不抖了。

還有一次﹐ 家裡另外一隻狼狗MeiMei﹐ 因為嫉妒Feelow進屋子﹐ 就發狂的咬了Feelow﹐
 當然﹐ MeiMei就是被打﹐ 而Feelow就進了屋子裡當大小姐了。  過沒幾天﹐ 我
和其他妹妹回家看媽媽﹐ 當然也是會去安慰Feelow﹐ 結果她這大小姐就超級演生
病戲﹐ 給我走路走的好像走不動那樣﹐ 快掛了那種。 後來演久了她好像忘記有人
看她 (我的眼睛就一直跟著她因為我以為她病的很厲害)﹐ 突然小跑步的跑去喝水﹐
 喝水後就完全忘記她應該演可憐戲﹐ 一直到我們說 ”Feelow, 你不是不能走嗎﹖
“ 她一聽到就又沒力氣走路了。

十二年﹐ Feelow一直擔任一隻很忠心的狗﹐ 很會逗人笑的狗﹐ 一隻很會撒嬌的狗﹐
一隻認命的狗。  她在我家地位是六姐。

過幾天我回家﹐ 看不到平常躺在大門前的肥肉妹。。。也聽不到你的狂叫﹐ 再也
不會看到我的肥肉妹因為看到Meow Mi (是的﹐ Feelow 超愛我的貓)﹐ 興奮的跳來
跳去。。再也看不到肥肉妹演可憐戲給我看﹐ 我真的好想你﹐ Fee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