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自己來說﹐ 台灣應該是分為統/獨兩派而已。 因為我認為這個問題是台灣最重
要的問題﹐ 這個問題沒解決以前﹐ 台灣永遠不會有安寧

我在“台灣為什麼需要獨立”這一篇已經講的很清楚我的看法﹐ 至於很多人說“給
民進黨八年﹐為什麼還做不到﹖”  我的回答很簡單﹐

1。  從李登輝到阿扁﹐ 他們兩個都是主張一邊一國﹐ 某方面來說﹐ 台灣是一個
實質國家﹐只差沒有正名建國。(沒有擺脫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糾纏)
可是﹐正名建國的機會台灣人自己沒有把握住。

2。 阿扁如果像馬英九那麼惡霸﹐那麼獨裁﹐ 阿扁就可以不顧民意﹐不顧國會自己
宣佈獨立。 可是﹐這樣合法嗎﹖這樣也不民主。

很多人怕中國打過來﹐ 你們有沒有想過﹐ 阿扁八年捍衛台灣主權也尊重中國是一
個國家。中國有沒有打﹖  (馬英九還中華民國台灣區﹐大陸地區﹐ 吼﹐你在耍白痴嗎﹖)

台灣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 以前是有一個做大夢的國民黨﹐一天到晚想要統一
中國﹐後來有一個超笨的民進黨﹐ 傻的以為台灣人有guts。 現在呢﹐國民黨不再
做大夢﹐了解去統一中國不可能﹐ 乾脆開大門請中國進來。  

馬英九雖然無能加大頭﹐ 可是很會作兩面人。  在台灣人面前﹐ 口口聲聲說他是
台灣人﹐台灣民主萬歲實際上是搞獨裁﹐ 矮化台灣。 他管你台灣人反不反對﹐
 他管你總統的老闆其實是人民﹐ 反正國會也是他的人﹐ 誰管的住他﹖ 而且馬英
九根本看不起台灣人﹐ 只要他再講幾句台灣話﹐ 下鄉幾次﹐ 你們還不是會騙。
 馬英九也知道台灣人沒guts﹐ 派些警察打打台灣人﹐台灣人就會乖乖聽話。

如果不想當中國人﹐就應該利用民進黨來制衡國民黨裡的統派﹐ 民進黨呢﹐ 也該
學聰明一點﹐ 和國民黨裡的本土派合作一點。  

台灣人﹐還在分藍分綠幹嘛﹐ 藍綠之前的大問題是統獨﹗﹗ 

題外話。  有朋友問我是支持共和黨還是民主黨。 我其實還真的是看人﹐看議題。
 過去三次總統選舉﹐ 我投的是共和黨。 可是在很多民生議題上﹐ 我有比較偏向
民主黨。 我到底屬於哪一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