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這次回家﹐ 幫我們每一個人帶了一盒士林老店百合起酥蛋糕。看到百合起酥蛋
糕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很小的時候住士林﹐ 常常會經過這家店﹐ 念小學後搬到
天母﹐ 也是需要每一個禮拜到士林上鋼琴課。 反正想到這家店﹐就會想到很小的
我﹐ 背著鋼琴課本﹐牽著三妹的手走在士林的街上。 



牛舌餅是媽媽上個月回台灣帶回來的。 我以前對牛舌餅沒什麼感覺﹐不是很喜歡吃﹐
不過﹐這一家的超對我的嘴。  我自己已經吃掉6包了吧。  又拿了好多送朋友﹐
他們也好喜歡。
(不過我對包裝上的”全省“二字很不爽﹐ 有沒有人想打電話去給老闆跟他建議拿掉
這兩個字﹖)

上次和一個剛來美國不久的朋友去一家在L。A。算很好吃的台灣餐廳吃飯。  朋友說
到﹐她來美國最大的不習慣就是食物上﹐實在沒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說”拜託﹐用美國水準﹐我們來的這一家已經是非常好吃了“

我上次去北加洲﹐ 想要吃台灣菜﹐ 就打電話問當地朋友可不可以推薦好吃的台灣
餐廳﹐ 朋友的回答 ”你不如自己做﹐ 這邊的水準比不上L。A。 啦。。。“ 
所以﹐ 住在L。A。 的台灣人還是算幸福的﹐ 而且我們很知足﹐ 比起美國其他城
市﹐L。A。有太多好吃又便宜的台灣菜﹗ 
(我知道﹐以台灣標準來說﹐是又貴又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D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